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懺悔

最近的我,墮落到一個地步……
考試臨近,但是我卻開始放假了。

《The last samurai》、《東邪西毒終極版》、《宮心計》,
外加娛樂雜誌、MJ回憶影片……
兩天就在這種事情中度過……
特別是《The last samurai》和《東邪西毒》兩套戲,
看了又看看了又看,天啊,我怎麼了?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神的話,
我想我一定會有報應,考試會死到慘慘……
不管了,反正這個學期后就畢業了,
過後就要工作啦,
就盡情的享樂吧~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
…… ……


不行啦,還是要好好讀書……星期六就考試了,要加油啊……
看到身邊的朋友都那麼努力,深深地感到內疚……
是深深地,不是淺淺的哦!
所以……還是乖乖做我的好孩子吧……

寫這篇部落格,單純爲了內心的罪惡感找個宣洩的出口,
爲了懺悔,並沒有什麽特別。
懺悔后,罪惡感至少得到多少抒發。
所以……我要繼續看戲和打機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嗯,就這樣決定啦~


P.S.:《The last samurai》和《東邪西毒終極版》真的超好看!!!
大家有空的話一定一定要看啊!!
來吧,讓我們一起墮落~~哇咔咔咔咔~

2 則留言:

  1. 耶耶,我們一起墮落吧。其實我超想墮落的,只是我的考試期比你近啊...我也是逼不得已的...所以,現在的我,陪你一起墮落咯..墮落一整晚...(等我做完文學史后開始)...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做完文學史后你就睡覺了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