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以後的路

回來馬口接近一個月,還是那種慵懶的感覺。
自己真的好頹廢,三四點睡覺,下午一兩點醒來。
無由來的沮喪感。

發現自己老了,
KL幾天,少睡多玩,舟車勞動,
回來咳到肺差點掉了出來。
這次上去,其實很好玩,
跟小克他們的吹水、跟健談了整個晚上、跟蝌蚪喝酒喝茶,
談朋友,談愛情,談人生。
真的好久沒有如此了,果然還是多朋友好~~

一個多年的朋友,聽說要去白小教書,
同樣中文系畢業,這讓我想到以後的路,
要不要讀碩士呢?
如果只是學士文憑,將來要如何呢?中學老師嗎?
我真的不懂,不想做個中學老師一輩子。
繼續讀書嗎?
看著身邊朋友全都工作了,還有親戚一再詢問的語氣,真的會有些混淆。
Haiz……
大四了,還有一年就畢業,
是時候好好想以後的路。

很多感受,不懂從和說起,
算了吧,下次再講。

2 則留言:

  1. 我也不想当老师一辈子
    幸亏吗?只是代课老师
    让我体验老师之不易
    要不要一起念硕士?:p
    你说的 朋友都在工作而自己还在念书的心情
    大概2年前我也有这样的心情
    呵呵 加油吖

    回覆刪除
  2. ha ha~打算continue硕士?
    which Universit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