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孤獨的存在

問題接踵而已來,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哭……
要逃嗎?我在心裡想過數百萬遍。
逃吧,逃去一個沒有人找到我的地方,
無需看誰的臉色做人,
無需裡外不是人,
無需在乎這個在乎那個。

家裡,愛情,病痛,錢財,
真的好多好多問題。
好像沒有止境的,我可以怎麼辦?
以為自己是需要放鬆的,
在外面遊蕩一陣子回來,可以放鬆心情,
其實也是自欺欺人而已。

我知道,有時候為別人分擔憂愁,
自己要需要適當放下,
但是看來我鑽入了迷宮,
走不出來了。

自己的問題不想要告訴別人的,或許是因為性格使然,
但更多的是沒人可以跟我分擔。
大家都是這樣,我們只是孤獨的存在。
由始至終都是這樣吧,我想。
就這樣好了,壓不死我的……應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