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聊到再聚

嗯……好久没有写blog了啊。
不知不觉,也做了这份工两个月了。
一切似乎渐好了起来。
外面租了家、有了交通、工作开始上手,
虽然每每都有新的事情发生,而且以后要换去做老师,也不懂能不能适应。
但比之前好吧,至少。

最近跟大夥談到新年聚會的事情。
雖然有點急促,但還是希望能聚一聚。
是的,老毛病又再犯,
我總是不斷珍惜每一次的聚會。
在想著,或許這個就是最後一次了。
認真的思考著,現在大家一部份人都還是在讀書,這個時間最好喬。
以往大家都是學生,最方便一起出去玩,
現在一部份人工作了,要聚已經有點難度。
如果大家都出來社會后,也沒理由叫誰誰誰請假或什麽,
要再聚,就比現在更難。。。
所以,現在有機會,就要珍惜。
遺憾的,還是無法大家都在。我明白的,也不能強迫什麽。
我可以排除千辛萬苦,也不代表需要大家都這樣做。
383不下來,就我們上去吧,13不能來,要大家買機票過去東馬,我可以,但對於其他人未免太強人所難了。就算了吧。

還有叫丁心幫我買了一些東西,
果然我回來后就想念台灣的物質了……
人真的是……
haiz……


老太婆又犯病。
關關難過關關過啊……希望這一關,我們還是可以平安無事的過吧。
不是嫌棄什麽,只是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積極一點去面對。
不想因為一個病,從此以後就要灰霧重重,語氣壓抑。
不能開心,不能聊自己的事。
 另外還要扮演一個百科全書的角色,有什麽問題都要懂。
有時候,真的蠻累的……ha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