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灵魂深处

很久很久,
连我自己也忘了多久,
不曾写过部落格。

曾经,我遗弃这公开的日记,
想不再留下任何东西,
潇洒的,离开。

然而当回忆如洪水一再向我压来,
我却开始感到不知所措。
慌张的,我乱了……
太多不堪的过去,
同时也夹杂着太多太多,
没有办法回去的过去。
我开始感到无法承受的重。

写吧,灵魂深处这样告诉我。

自从上次那个凌晨,
那个海滩。
我做了很久不再做的事情后,
突然地,我想写部落格记录这些来不及珍惜的感觉了。

所以,我开始书写我的事情。
这个部落格不会有太多人知道,
或许我也不想太多人知道,
就那么几个,比较好的朋友。
无论看或不看都好,
我写的,只写给我自己看,
只给灵魂的深处知道……

3 則留言:

  1. 猪小荣,有什么想要发泄的,可以写在这里。这样,也就可以不用一直独个儿承受那些压得你很重的感觉。

    很想知道,是什么回忆像洪水般差点儿把你给吞袭,让你决定再次把想珍惜的记录下来,把想说的记录下来。

    加油亲爱的,不用去理会别人的流言蜚语,想写什么,就写吧,这个部落是属于你的。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不管你的过往有多不堪,我,就是不会离开你,赖定你了,不多,一辈子。

    感到慌张的,感到不安的,有我小小但暖暖的手掌,紧紧地,握着你那紊乱的掌纹,为你抚平混乱的思绪。紧紧地,不放开。

    我爱你~

    回覆刪除
  2. 左先生,每个人的灵魂都会有一双翅膀……

    只是不知道几时生出来,把我们带离这个世界……

    人生无常,人永远无法预测下一秒发生的事情……

    就把它记录下来吧,哈哈……

    有空我会常来的……

    保重哦……:-)

    Alex...

    回覆刪除
  3. 左手 我來看了
    雖是遲了
    加油吖

    木頭人留

    希望你會知道我是你好朋友中滴誰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