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那些的那些

很久很久,沒接觸這個地方了……
我想也大概也近半年了吧?
最近很想寫些東西,但就是一直沒有下筆,
直至現在。

這些日子,發生了很多事。
一些人走了,一些人來了,
但明天還在繼續,我依然是我。

要說的東西太多,有時候會變得不知說些什麽了。
畢業后,所有的變遷來得太快,
快得讓我還沒來得及喊出聲音,就得吸氣,準備下一次的呼喊。
如海浪迎面撲來,一個又一個,我們這一群人,就這樣傻傻地連接被卷走了。

畢業后,第一個離開我們的,竟然會是B。
他沒升學,選擇工作。
在新加坡熬了一陣,然後又回來大馬生活,
之前他還有回上來找我們聚聚。
那三天中,除了酒精、友情,帶給我們的,還有好久不見的beyond。
那些日子,那些瘋狂,或許就是我們和他在學院的句點。
去了台灣,回來後,還會有這一群人,做同樣瘋狂的事嗎?
這留給以後才來回答吧。

回來后的B變了,變得有幹勁,變得不再任性,
也成熟了一點。
最近的他找了新的工作,
希望這次會事事順利吧。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多到寫不完。
我想繼續的日子,我會經常來留些東西,
惟恐以後的自己,老得連這些記憶也無法回想時,
希望這個地方能夠稍微地提醒我,
好讓我還記得曾經的他們,
和那些的那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