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英格蘭……再見……

2010年世界杯,這一屆算是我很投入的一屆,
幾乎每一天、每一場都有追看。
環境和時間允許我投入,
但是現實卻讓我感到沮喪……

無可否認的,英格蘭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隊伍。
或許是英超看多了,也或許是英殖民地的情意結,
英超和英格蘭在我心目中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每一屆世杯,我都支持英格蘭;
這一屆世杯,他都無法奪得冠軍,
但是從來沒有一次讓我如此失望的……

這一屆,從小組賽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差點無法出線。
甚至可以說,連比賽場面也異常沉悶。
最後在16強被德國4-1打敗淘汰出局……
唉……真的很讓人沮喪……

這屆后,最少都要等兩年后的歐錦賽才能看到他們的身影了……
席時傑拉德、蘭帕德、費迪南已老,至於歐溫、柏罕更不可能出賽,
到時候,我還能支持英格蘭嗎?
四年后的下一次世杯,以上說的那些人極大可能不會出現在球隊里……
這是他們的最後一屆了……
也是最後一次我能支持有他們在的英格蘭隊了……

希望他們回到去球會依然會有好的表現,至少能讓我看多他們一兩年……
唉……英格蘭,一路走好……再見了……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乖乖哦...他們還是會再接再厲的,要相信他們。
    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