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離開加影

離開加影的日子近了。
還有三天,我將離開這個我呆了接近五年的地方。
很多回憶,很多事情,愛恨情仇都將遺忘。

臨近離開,人也變得彆扭起來。
抱歉,最近的我總是怪怪的,我想這與我將離開有關。
感覺有點不踏實,有點浮,所以我有點慌張,有點亂。

我知道的,離開后,所有的一切都將必須以遠鏡播放。
或許有些事情我們會記得,但更多的,我們會忘記。
在時光的荒野中,我們亂了腳步,
看到的僅是眼前的那些,而忘了之前的路。
我們將在回憶的罅隙中,極力回憶那些零碎的過去,
聚散無常,現在分開了,很多事情就是一輩子了。
很多很多,無論回憶,還是感情,也許就僅止於此了。
所以我很害怕,深深地害怕。
無力感侵吞了我,如網,把我圈住,殺那將我過去做的一切毀去。

但我也知道,這就是人生,生活總是要過的。
希望所有我在這裡認識的人,在各自散后,能有個很好的生活。
^^

1 則留言:

  1. 雖然,我知道自己也許無法給到你安心,但我想說的是,我真的很愛你啊傻瓜~~~我會儘量讓你感到踏實與安心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