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紋身



紋身嗎?
想過,但是沒做過。
如果給我選擇,我會選擇紋一個圖騰。

不會是龍圖騰,也不想是狼圖騰,
我會選擇火鳳。最好是九尾的那種。
哈哈~很不適合自己的形象。
圓圓的我,竟然想紋個鳳在身上。

鳳,一向來是女子的象徵吧,我想。
但是不懂爲什麽,可能是眷戀牠的意涵吧。
自由與重生,浴火才能燒出振翅鳳凰啊。
可能真的覺得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可恥,
所以才更珍惜現在的自己。

非梧桐不棲,這句話是莊周說的。
的確,我有我孤傲的一面,
我有我的自尊,不允許被踐踏。
所以我武裝,所以我冷峻,
所以我被很多人說不好接近。
對人對事,保持一點冷漠好。

很多圖騰,唯獨沉迷在火鳳,
想一想,真的不太適合,
算了吧,還是紋刺猬好了。
哈哈……
(但是一想到刺猬,我只想到頭髮長長,全豎起來的那些爛仔……)
( =.= )

1 則留言:

  1. 一想到刺猬,我就想到肥肥圓圓的一粒球。你不覺得它像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