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振作

午夜中忽睡忽醒,是最讓人難受的。
我仿佛又回到那個時候,
但我懂現在不是以前,一切都改變了。
不只是景事物,更甚者是我自己。

無由來的,懷念以前的那些簡單。
是的,我是個簡單的崇尚者。
simple is power,
無論是審美或者是人生,我都這樣覺得。
我們營營涉涉的,追求不就是一種恬靜的生活嗎?
最近喜歡把wallpaper換去幽深的山林,
幻想著自己是古人,就這樣隱居在謐靜山中……
多美……
簡單和枯燥是不一樣的,我喜歡簡單,但不愛枯燥。

又開始胡言亂語了。呵呵……
算了。
最近慾望開始加深,
手機、牙齒,總是要錢的東西。
但是說好的打工計劃卻遲遲沒有進行。
不行了,要振作起來。
即使總感覺時間不夠,但是行程還是可以擠滿一點的。
加油~
首先要做的就是治好睡不著的這個毛病。
祝福自己吧。

1 則留言:

  1. 笨豬,還好嗎?
    要振作,一起加油!
    我也時常會被吵醒,所以有我陪你,不用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