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喝醉后的週末早晨,8點我就醒了……
心情一整個就是糟糕,口氣中還殘留昨晚的酒味(明明我就有刷牙)
靠……昨晚真的是微醺中的微醺,自己騎著單車回來,卻無意識的做了好多東西。
明明就一支matisse,為何這樣……
那天兩支vodka我都沒倒的說。

haiz,算了,忘了吧。
難得週末那麼早醒了,
台南終於下探15度,感激南部的熱天
雖然很多地方都10度以下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冷~

微冷的早晨,沖一杯藍山,吮吸著它的味道。
讓Acousphere的吉他陪著我就好~
這樣就好。


you said go slow
I fall behind 
the second hand unwin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