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即將開學~

寒假過後,確定的長期工讀還是沒有找到,haiz……
功課是做完了,不過有點隨便的說,
算了,誰管它……

Airasia放棄了歐洲線,也連帶放棄了我~
找了很久,還是無法找到能夠跟Airasia相比的機票,
無奈之下,放棄我的法國夢,
所以找工也變得懶懶散散的說。
算了,再plan就好,
看看身邊的朋友,誰要去畢業旅行吧,
沒有的話,我一個人,已經想好自己的行程了。
雖然是粗略的,細節未定,但是我想,這樣的旅程應該不錯的。
雖然很任性,但是總是想要畢業后去走走,不然,這一次,
真的要等個三五年才能回到大學時有錢有閑的人生了。

最近嘗試著把自己的心態放平衡,
發生很多事情,告訴自己學會溫柔敦厚的去解決。
人生到了某些階段,總該脫離衝動的,
這跟幹勁無關,
希望自己能嘗試下沉穩的面對,
希望吧。
雖然我知道以我的性格,很難,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