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塞翁失馬

今天終於支薪了~
該擔憂的,也解開了。
是的,我必須承認,這個工作來得太突然,
沒有見面、沒有電話聯絡,
總有那麼一些擔心。
唯一讓我信任的,就只是對方的態度和效率,還有跟進。
現在第一次支薪~證明了我努力找視頻是應該的~XD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有時候還真有這個感覺。
整個寒假都在遊蕩,
心裡想著要直到學期開始才能找工,超悲哀的說。
其實也沒辦法,
這裡是大學城,假期又怎麼會增加工讀生呢……
而自己有沒有機車,無法去更遠的市區工作,唯有受了。
但是現在找到這份工作,比預想中好很多。
一天上傳20個視頻,工作時間彈性自由~
毋須被綁死,想去哪就去哪,
而且這樣算下來,我一個月可以賺個7500台幣,
要用我俗俗的話說:
太爽了!!!!
雖然剛開始很多事情需要注意,
但是相信做熟手后,會隨心所欲許多~~~~~~

為我這個際遇乾杯吧~
 Che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