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讚賞與栽培?

接了公祭司儀的工作,今天去找副校長洽談。
一輪交代與注意事項后,想不到竟然是精神談話。

這次不是聽說,而是梁副校長直接告訴我:
“萬榮,其實我們高層時常會談到你的名字,
新手老師裡頭,你是比較值得培養的,
胡博士和池副也常說到你。”

我受寵若驚啊,還真的沒想到。
其實撫心自問,得到稱讚,一切都在預料之中,
只是驚訝的是梁副和池副都覺得可以栽培我而已。
原以為池副會對我比較多不滿的。
所以,這還真的有點讓我驚訝。

我應該開心嗎?
梁副表達出他對我的期待,
只是我想我會讓他失望了。
在學校工作,諄諄教誨循循善誘,真的不是我的夢想。
今年年尾,如無意外我是必走無疑了,所以更是心中有愧啊。
當然,不用擔心。
我從沒有想過爲了內疚留下來,沒人可以阻攔我的腳步。
現在先專心弄好我的公祭司儀工作吧,以後的以後再談好了。

最近另一些事情讓我開始困擾,讓我迷惑。
只是我懂一切都是假象,
不要再輕易的搞砸一切,忍了那麼久,
再忍一忍,也許就過去了。
雖然,衝動依然是我的天性,
只是我相信,這一次可以的。
不說不說,一切就會過去,雖然消極,卻無比真實。
你說,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