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云顶

逃走,翻过围墙,我只能逃走,
从教室里头,奔向自由。
——五月天·九号球——


或许对很多人来说,读书没有工作来的有压力,
但至少对于我来说,
都没分别,只是压力以不同形式出现而已。
那天,我真的逃走了。
不管考试成绩,不管那些压力,
很任性的跑去云顶了。
和朋友去玩,去吹冷风,还有去用钱……哈哈……
算了,虽然用了很多钱,但至少我觉得,这次和他们去玩是值得的~

东西吃到饱饱,照片拍到乱,
初次尝到爱尔兰咖啡的滋味,
再加上“撞鬼”的小插曲,
这段旅行,值得啊。
(撞鬼的故事,下一篇再说……)

很三八的我们这次六个人,
拍了接近两三百张照片。
虽然人少了些,不过也有好处,
不然我看会拍五、六百张照片都有可能。
对于丽洁,只能说抱歉啦~
拍照没有你份~
哈哈哈哈~
对不起啦,最多下次去金马仑一定预你咯~

上山第一天还好,天气不算很冷很冷,
只是晚上真的有点顶不顺。
勇还要穿背心在大街走,白痴到不行~
第二天的雾气大到爆,
幸好没有留到晚上,不然思仪他们一定会呱呱叫的~
呵呵~不过还是很舒服,这是真的。

上去东西就没买到,
照片留了一大堆,
希望下次还能再去过~


































~蹲在崖边看风景,幸好没跌下去~
















~雾色朦胧的大街~






























~这次一起上去的六个人~






















~有酷到吗?~

















~第二天,雾大到一个地步~

















~这张就……有点无言……四个白痴男生~


还有一张大家扮鬼脸,但我没有勇气paste出来
(怕给大家杀了……)
呵呵~放假了~
希望六位都假期愉快吧~

2 則留言:

  1. 真羡慕你有个愉快的旅途。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下次考慮去背包旅行,去海邊還是深山里。哈哈哈!這次真的很開心,好久沒有這樣的瘋癲過了。謝謝你們啊!

    ×麗潔是誰?(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