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瘋狂的我與他

那天,做了很白癡外加少少瘋狂的事。
我和蚪兩人決定坐摩托上KL。

坐摩托上KL的確是很危險,但是,我覺得當中別有一番體驗~
我想,有時候人生就必須是這樣。
如果你總是太怕事,船頭怕鬼,船尾怕賊,
那麼,你這輩子都只可以活在自己無趣的世界之中。

我們不必特意將自己放在危險之中,
但是我們卻經常會因為小小的危險而逃避很多事情,
所以我們只去我們常去的餐廳,我們只看別人口碑好的電影,我們只做別人認為很好的工作。
重複又重複,對於未知的、不認識的一概不碰,
那麼人生多無趣啊~

這一次,我就是確確實實體會到了,
冒險的樂趣~

-----------------------------------------------------

時間:晚上8點
目的地:加影
交通工具:摩托

“準備好了哦?”
“走啦。”

就這樣,兩個人,一台摩托,向加影出發!!
沿途上並沒有什麽特別,還是如此~
只是當我們走向庇勞時……


-----------------------------------------------------

那一抹,如星塵滿灑的星空

有看過漫天星星的夜空嗎?
不是平時我們所看到的一、兩百顆星星,
而是數之不盡的星塵。
如銀河,如雨點,整整的一片星空。

從來沒有在夜晚坐摩托經過去庇勞的那條路,
所以,我從來沒有發現頂上的那抹星空。
(因為平時都是坐車,坐車的人很少會抬頭看天空的啦)
忘了多久,不曾看過頭上一大片的星空了。
在那條暗路,那個偏僻的地方,我們再次看到。
真的,整整一片天都是星星~


-----------------------------------------------------

遇見摩托神

過了庇勞,找了一間嘛嘛檔喝茶。
過後我們就向芙蓉出發。

從馬口去芙蓉,有一條極度危險的路要走:十八彎
有看過《頭文字D》吧?
五連髮夾彎知道哦?
答對了,十八彎就是十八連髮夾彎啦~
重點,那裡沒有路燈,一個都沒有。

我和蚪都明白晚上駕摩托過那條路是很危險的,
所以儘量的放慢速度。
但是,我們就在那裡遇見了摩托神。

一個阿伯,駕著摩托,
不僅僅是一直超車,超羅里,而且速度超快。
(估計開到一百左右。)
看,一個坐摩托的人,晚上,在十八連彎,開一百,超車,
你說他神不神?


-----------------------------------------------------

沒有路燈的Highway

見過摩托神之後到了芙蓉,
我們又去吃東西,之後向加影出發。

見到摩托神已經夠神奇了吧?
但是更神奇的在這裡。
我們看到了一條沒有路燈的highway……

Lekas,是它的名字。
大家有機會的話千萬不要走這條高速公路啊~
這條highway我們走了接近一個小時,只有十分鐘的路程是有路燈的。
而且整條highway除了我們這兩摩托之外,
遇見的車輛不足十架……
可悲啊……

四周圍根本是一片漆黑,
在黑暗中,整條路就只有你一台摩托……
他媽的……

不過好處是很有詩情畫意~
在黑暗中,遠處的山盡是深灰色,層層疊疊,
而且風涼清爽,四周圍有沒有車,
是蠻不錯的體驗啦~

無聊的我跟蚪,
停在一旁休息時,
走到highway的中央拍照~
站著拍,也睡著拍~(睡在highway的路中央)
哈哈~

夠無聊了吧?哈哈哈~


-----------------------------------------------------

到達加影


時間:晚上12點半
目的地:加影
交通工具:完整的一台摩托(幸好沒有只剩下兩個輪)

最後的最後,經過了四個半小時~
我們終於到達加影了,
好開心~呵呵~

睡了一覺,在第二天早上時就和蚪去cheras,
然後就正式完成這趟旅程啦~

---------------

真的,這次的旅程真的很不錯~
體驗了蠻多~
也體會到和以前只是駕車上KL那種不一樣的感覺~
決定了~以後去到臺灣,我一定要駕摩托繞島!!!!!!
最後的,蝌蚪,謝謝你給我一個這樣特別的經歷啦~
一句話~爽啊~

(隔了五天,終於有空將這件事寫上部落格啦。^^)

2 則留言:

  1. 哈哈,
    即兴的胆量换来了愉快又有趣的路途经历,
    恭喜你们安全到达。

    惊人高速公路照片上传到这里看看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