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最近的一些东西

有些东西,是时候结束。
毕竟不可以太放从。
过了就是过了。
别回头,就这样。

我不敢给自己太多的希望,
因为太多的希望就会变成奢望。
变成奢望,就会跌痛自己的失望……

以后,保持最初的单纯,
别想太多,就好。
你好,就好。

最近开始考试了……
接二连三的问题……

有点担心二姐的问题,
希望她要解决的了才好。
什么也帮不上忙,
我知道,这方面的问题也不容许其他人插手。
越多人插手,只会让问题越复杂。
我只可以默默地为你祝福。

很快的,一切就会过去。
现在只是暂时。
我相信自己,也相信你。
风雨过后,太阳将更显温暖。

3 則留言:

  1. 不好,我不要我好就好。
    不如,我们大家一起好,好吗?
    对不起... ...

    回覆刪除
  2. 別想太多,就好
    不容易做到別想太多

    回覆刪除
  3. 不晓得实情,祝福你和也祝福你身边的每一个她/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