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Fast and the Furious

昨晚去看了《Fast and the Furious 6》,
難得那麼早看~
還是很喜歡片子中的那一家人,
yes,we are a team,we are family。
唯一遺憾的還是以後沒有han了。
片子中那一句:I catch you……還真的很讓人動容,那麼難得的愛情,
那麼難得的安定。

或許他們就是不能安定的一群人吧。
狼有狼的性格和生活,
其實我真的很羡慕他們。

我常會在想,我做好我的工作,做好我的本分,
我追尋我要的,這樣有錯嗎?
爲什麽非得循規蹈矩?爲什麽非得恭恭敬敬?
像他們這樣,聚集在頹廢、吵鬧的地方,
有空了就喝酒,BBQ,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好嗎?‘
只是很可惜,現在我的人生,只可以說,
不可以改車哦,這是犯法的~~
靠,你媽的!

無論如何,這系列還是不錯看的說,
我要再看一次第二第三集~~哇咔咔~~
值得留念的一部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