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殺手·迴光返照的命運》

看完《殺手·迴光返照的命運》
去你媽的,一點都沒有迴光返照。
哈哈……

覺得裡頭的火魚還真的,真的很像我。
我很喜歡。
雖然我沒有他那麼厲害,
那麼有天分,是個頂尖殺手。
不過嘗試著一次又一次逃避自己的命運,
毀掉一個又一個女人,
我似乎不比他差……

呵呵……抱歉,那個去見鬼了的灰色性格還是如此。
如果,我可以找到一個幫我記憶炸毀的人,
我會要求他幫忙嗎?
或許不會,
這是我跟火魚不同的地方。
我不喜歡我現在的生命,但是我更不想淡忘我的過去。

沒有從前,何來現在,
是的,我後悔我以前的種種,但是我卻懷念那個時候的我。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矛盾體。
呵呵。

不過,還是不錯看的一本書,雖然不比前面幾本好看,但是還是很喜歡,
可能因為主角的性格和命運的關係吧。
也許。




2 則留言:

  1. 我覺得比前兩部好看,但是一二三四是沒辦法超越的OwO

    回覆刪除
  2. 是的!葉庸人,怎麼你有blogspot的戶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