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成大志一

我想,若一定要我說這裡的好處的話,那麼,
我會告訴你,這裡的人情溫暖。

今天騎腳車在路上走著,
突然有個人從后驅前,停下摩托拉下口罩:
“同學,你的立車架沒提起來哦。”
立車架就是撐著腳車的哪支鐵(平時停腳車在一則使它站立的那支棍)
突然,感到一陣溫暖。
在馬來西亞,或許你就沒這些事情發生了。
別人最多會響車笛提醒你,哪會特地停下來告訴你的。

但如果你問我喜歡這城市了嗎?
我只可以說……或許以後吧,至少不是現在。
但我知道我必須好起來,我知道的。
我還有兩年,我必須熬過去……
我要強迫自己愛上它……
而我知道最後我一定會成功,多少次都這樣度過,
如果連這小小的東西也過不了,我會鄙視我自己的。
haiz……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
加油加油!!!
我要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