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遠離一點

這幾天都在參加與這些留馬幫的聚會。
吃飯、夜唱、吃月餅,
一些學長都還是擺出一副學長的樣子……
看到都閑……

我一向都不太喜歡應酬,
雖然我知道這是人生必要的一環。
不是我不會交際(雖然也不可以說很會)
可惜我就是懶得咪著嘴,皺著臉地去哈拉打鬧。
以前我很愛滿場飛,務求大家心中都留有我的印象,
但不知何時開始,漸漸厭倦這種日子,
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抱歉,我從來就不是乖乖牌。
新院老師幾乎都給我當面堵爛過,
所謂的學長學姐,去他的,我可不是非得尊敬你們。
我只尊敬我認為值得的人而已。
給個面,應酬下大家,大概也就够了吧。
下次還是不要預我了~這些場合不適合我。

對的聚會,只要是對的人,對的時間,
就算吃什麽、玩什麽都會讓我感覺良好。
如果是需要我去奉承巴結的,或者給我臉色看的聚會,
還是少預我好了。
你有能力,有才華,不需要擺出一副什麽樣子,
我自然會尊敬你、接近你,
可惜,抱歉,這種人不多。
這些聚會……呃……哈哈哈~~
希望以後可以遠離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