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haiz……

第一天到台灣,
隨家人的伴送,
家人在樓上,目送我入閘……

抵步台灣,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原來,台南很亂……不是指治安,而是指方向、城市、和學校……
成功大學很大,大到隱藏在台南這個城市之中,
大,也就是亂,商業區、勝利區、光復區、這裡、那裡,
突然懷念新紀元ABC三棟的簡單……
宿舍又小又髒,像香港的籠民,像坐牢……
很想搬出去……
選課、豁免、健康檢查……很多很多東西要做,很亂,太亂了。

不懂,發現台灣真的沒有那麼美好……
或許說成大真的很差……
想到我還要在這裡撐四個月才能回家……haiz……
真的真的,打從心裡感到勞累……
突然對成大很反感……
我要說:“你真堅強……真的,我們一起加油!!”
haiz……

1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我一直都在。不要放棄哦,我也是因為有你才熬過來滴。我愛你,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