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最近好忙

又一個深夜睡不著。
傷風咳嗽是不是會讓人比較辛苦,讓我連睡意也沒有了。
半夜無眠,看著朋友催促我快點回去的留言。
我想是的,最近跟家鄉友人的聊天,三句不離歸鄉。
我也要回去了,終於。

最近總為很多事情煩惱,麻煩的一周。
大把大把的功課等著我來做,
謝師宴的服裝、眼鏡、皮鞋一大堆,
博物館的東西也沒做,
戲劇排演再排演,(明明都不關我的事……正確來說是去看人家排演再排演)
不斷告訴自己,要走了,辛苦一點,也許是應該的。

突然想回很多年前的問題,
我會有報應吧?
應該會的。
上天總會在我最接近高峰的時候狠狠的給我摔上一跤。
我從來都沒有忘記。
最近看完《伯符》的故事,很有感慨。
雖然我個人更喜歡《翼德》,
但是也許伯符的性格與我更相像吧,
小人一個。呵呵……
不知是否有一天,我眼裡的黑點會突然出現,
凝集成霧,模糊了我的視線,也模糊了我自己。

精彩,不亮麗。起落,總無常。
就像一個伏筆,預言我的人生吧。
但求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