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這個週末是雨天與鳳凰樹

整個週末都是悶人的雨天,
朋友說得對,下雨天,不出門的時候,我超愛的!最喜歡的雨天。
但是,要出門的話,我只有一句……幹……XD
突然想起多年前,忘了是幾時了,那時候還未來台灣吧,
felix剛從法國回來,他告訴我他兩個月沒見過太陽了。
不是下雨,就是陰天。
還記得,我當時幼稚的口吻,說著羡慕的話語,
我愛陰天,淡淡的哀愁。
他只是回應,你一個星期不見陽光,整個人會悶悶的,了無生氣,
現在想起,也對。只是當時我還不懂而已。
不懂是否淋雨太多,咳嗽有嚴重的跡象,但是感冒卻好了。
奇怪……呵呵~
 
這幾個下雨天,整個人都慵懶起來了,像貓,
只想窩在床上,
但是還是被迫著出門,haiz……
我不要出門,我要躲在被窩裡頭吹涼風,喝著我的咖啡,
喊著下雨下雨下大雨!
然後不出門~~~

不過幸好的,還是有好事發生~~
頂著雨天,出席鳳凰樹文學獎決審,
戲劇首獎,還有超不像我該寫出來的閨怨詞入選佳作~
天上掉下來的獎金,
開心~上天還是會憐憫一下我這個悲哀人物的。

只是老天總是這樣,不會給我永遠的開心吧,我想。
即使這麼好的日子裡頭,還是硬要給我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習慣了,就好。

今晚過去頒獎禮,煩惱著要穿什麽衣服,
Haiz……我真的沒穿著的天賦的說。
不如,我去買件唐裝來穿好了,以後出席中文系的活動就穿唐裝~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