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书展

一百五十令吉的书,是心痛的烙印~
去了the mines书展,这次真的买了很多书。
整整的一百五十令吉。

其实,我应该乖乖在家里打机的……
其实,我不应该跟锦华、理洁他们去的(买书狂的一群)……
~~~~(>_<)~~~~
我要好好地哀悼我死去的一百五十令吉~
为了哀悼它们,
我决定将接下来的这一星期定名为“面包周”。
乖乖地吃面包吧……

唉……悲哀……
这一篇文章,仅仅为了纪念我的“面包周”而写的。
没有什么意义。
所以,
一百五十令吉兄,你就好好上路吧。
悲哀……

2 則留言:

  1. 节哀顺变~
    为你的“面包周”干杯!
    呵呵

    回覆刪除
  2. wah...面包周?? no need la..check ur account 2 days later 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