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曲子~

高興的一天,
混了圖書館兩個小時,找到一本很久前翻過幾頁的書——《一百首名曲》
立刻毫不猶疑地借了下來。
當時看這本書,很想買,但是沒錢,所以擱置了。
幸好成大這裡有。
幾個看到的朋友問:「爲什麽你看這些書?上音樂欣賞的課?」
==爲什麽要上課才可以看這些書?
好啦,我懂,我的樣子不適合這些書,
我知道的……我就是壞人……嗚嗚嗚……T-T
之前看那些紅酒史、西方藝術的書也是醬……
我就不可以喜歡 van Gogh或Liszt Ferenc嗎?
是的是的,所以看到人我都說我只愛古惑仔或張少林就好。
我是草根小子~

想起學院時期上過音樂欣賞的課,
遺憾考試是筆試,
我那屆后就換去「亂打」了。
偷偷跑回去看學生表演,差點給老師捉去參與
幸好最後因為組合人數不夠,取消了。
要我一個人獨奏?幹!我才不要~
懷念岑大偉老師~~

還要懷念下新加坡公演的《Phantom of the Opera》,
失之交臂的痛心啊~
沒錢的人最淒慘……Haiz~
算啦~乖乖看書好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6gu59z9qwI/#
順帶提一提這首很難找又很好聽的李斯特曲子~
因為不會上傳Mp3的關係,就放個link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