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雜記——衷心感謝

這個世界需要一些同類,
我是如此的想。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道理,
結果是一樣的,只是從不同片面,不同角度切入,會讓你明白,也會讓你接受。
一直以來,M總是很瞭解我,在這部份。
或許不應該這樣說,而是說我跟他面對這個部份,持有相同的態度。
可以坦白,因為大家都有足夠的成熟度。
可以坦白,因為大家都是這樣的人。

昨晚談了一些,明白了很多很多事情,
你是對的,
那些一大堆什麽什麽的,當最核心的那個東西不在時,就什麽都不是了。
感謝有你這個朋友。

另外,要對另一個人說,是的,我在怕。
可能你無法瞭解,可能你因為身份的關係而無法認同。
但是真的,總有一天你會明白,那些感覺同時存在的複雜性。
我只是想找一個最好的方式,維持最好的距離。
不是不夠勇敢,只是不想一錯再錯。
用最適合的方式、和最舒服的姿勢,到達最恰當的結局。
你懂的,我總是那麼小心翼翼的原因,不是嗎?

最後,感謝每個給我意見的人。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