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黑白色文具~

心情極度不好的時候,我又再次任性地跑。
每次都是這樣,
我總是不喜歡表露我的傷心,
因為這是傷疤,揭開會痛。

問題需要解決,而世事未必都一定能解決的了,
解決不到,那麼就要解決自己。
所以我開始跑,做一些會讓我開心的事。

沒人可以讓我開心,我就要讓自己開心。
以前很愛跑古老的跳蚤市場和茨場街~
去到那裡我總是很放鬆。
這裡我只有去「生活工廠」
在美美的傢具和用品中,尋找聊以自慰的小事物~

很愛這些生活用品,特別是新系列的黑白文具,
世界上最美的顏色就是黑白配~~簡約與class的化身~~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看著看著,心情變好了不少~^^
我知道的,至少,我還會開心。















好美的系列~~


 釘書機、玻璃紙固定架、訂洞機~好美好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