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真相》

看完了《真相》,心中只有一句評語:結局平凡,過程瘋狂。
最近連看了兩部法律片,是的,我喜歡《真相》多於《怒火街頭》。
《真相》的案情設計、懸疑、鋪排,
使得《怒火街頭》看起來失色不少,
比較起來就像真正的專業和業餘的小聰明之分別。
羅霸的案情都是比較簡單直接的,無可否認的羅霸是很有霸氣,

《怒火街頭》推的,是羅霸的表現、他的氣勢。
《真相》的Keith雖然沒有羅霸那種霸氣,沒有他的雄辯滔滔,
但是我卻更喜歡Keith的那種氣質。
地獄男出身,從容、儒雅、冷靜、公正,
不知所措時依然堅持自己的信念。
要草根有草根的樣子,扮蠱惑仔套料沒問題;
要專業有專業的氣質和知識,上庭對辯也有一套。
這才是我認為最好的~
羅霸由貪錢然後頓悟返璞歸真,太草根了一點,我不喜歡。

只是遺憾的,是最後mavis依然沒有選擇,
雖然說留下韻味,
但始終若有所失。
我還是喜歡Keith多於Wallace~~
對了,還有一個角色是我很喜歡的,那就是James~
他並非很有型,但最重要的,是他那堅持和義氣,
這種人很可愛~~
大概就這樣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