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生日絮語



難以想像的,一次過發生。
雖然我知道未必是全因為我,
但是有些人,有些事,真的很出乎意料,
沒有想過某些人會說出某些話,做出某些事。
當下的感覺,是非常窩心的。
感謝每一位為我付出的朋友。

健這次真的付出最多,
我明確地知道如果是其他人他未必會這樣做,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了,呵呵。
當然,還有聰的出謀獻策。

蚪和雕的那一句:
「今天你生日,收著用。」
真的想也沒想過,特別出自他們口中,
很讓我感動。

越洋的生日歌也是一個重點,
不像他們會做的事情。

還有儀的默默付出,真的,
感謝你……

感激,所有的祝福。這一切,我受了。
我會銘記於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