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要回了……


要回臺灣了……haiz……
突然有種無奈的感覺,
在這裡未必事事順利,但還是有些事情值得留戀。
回臺后,最少就是一年了。
歸來時會不會是人面全非?
人往往不知道何時說了再見后,就真的再也不會見了。
與成長經歷有關吧,我想。
太多次,下次見,見到的只是白燈籠;
太多次,下次談,往往沒有再談的機會了。
聚散看化就好。
所以每次離別,我都會衷心的告訴朋友,人生再也不會見了。
因為我深信人生總要做最壞的打算,那麼才能把一切看開。

我講的,不只是人,還有悠閒。
臺灣的日子,除了讀書,就是打工存錢,朝法國前進。
法國是我自私的夢,所以不能用家裡的錢,更不能用獎學金的錢,
要一個一個親手賺回來,才有意義。
報告報告作業作業考試考試行政行政,一大堆的東西。
人讀書我讀書,爲什麽讀書還要時不時去煩行政的東西,真不明白。
羡慕朋友悠哉的遊學生活,爲什麽我只有在跟文字傾談?T-T
Haiz…

就在最後幾天,讓我好好享受吧~
我的暑假,就要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